全台最強

 

下定決心
不回頭

 

美式訓練課程

高級技巧訓練

1
1

我們目前提供三種訓練課程,歡迎對籃球有熱情的球員們加入我們的訓練課程

DOMINATE私人籃球訓練
DOMINATE團體籃球訓練
DOMINATE籃球訓練營

為了協助球員進步,
我們對球員的六項基本要求

下定決心不回頭
準時到上課地點
專注教練的說明
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做每個訓練
吃對的食物
好好休息
 

紀律

我們要求學員在練習中碰到困難的時候,接受挑戰,克服困難,突破自己。我們歡迎學員對我們的訓練課程有高度的期待,我們不僅提供訓練,我們非常了解我們的訓練方式,我們相信加入我們的課程的學員一定會進步。

 

培養出冠軍運動員

協助球員更進一步提升籃球能力並成為一位冠軍運動員。我們的焦點在為了贏籃球而提供訓練(The Winning Basketball),透過我們的課程,球員可以提昇他們的技巧,也希望球員學到如何贏籃球,成為一位頂尖球員。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我們用實際的國外經驗和訓練方式去協助我們的球員,領先競爭對手。

 

一流的培訓課程

我們提供最有效的課程,提昇球員的籃球水準。我們的訓練方式是強化球員的優點並且改善球員的缺點,我們用實際的國外經驗和知識,提供國外先進(美國和日本)的訓練給國內的運動員,領先競爭對手。

 

重視基本動作

成為一個冠軍球員,建立正確的基本能力比任何事都還重要。開始高級訓練之前,我們的球員都會先學習基本動作,並提昇基礎能力。無論您幾歲,我們都歡迎對籃球有熱情的球員加入我們的課程。

1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