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INATE FAT DEFENDER

TRAIN LIKE A PRO AND DOMINATE THE GAME!

・全球唯一可以讓球員訓練body contact的籃球訓練器材(假人防守)。一套包含產品(各顏色1各,總共2個,混色),電泵 x 2pcs,四張修補膠帶,收納袋 x 2pcs請看照片。

・尤其是矮個子球員需要先衝撞防守人(Hit First)的技術。如果矮個子球員不先衝撞防守人直接上籃被蓋火鍋的幾率變高。所以Bump Euro或是使用身體擋住防守者的技術,Body Contact的技術等等都很重要。

・現代的籃球必須要學習行的動作(例如Glide,不只是往前切入。左右方向的動作很重要。) 創造一個離防守者的空間。因為這產品的寬度是跟防守人蹲底的狀態一樣(大約105cm的寬度,高度約145cm),所以適合籃球訓練。這是全球唯一模仿防守人寬度的訓練器材

・一套包含電泵,收納袋。電泵可在室內或車上使用,有包含兩種插頭

Shopping Site: https://linktr.ee/dominate.onlineshops

立即聯絡